东洲之犯

懒,好多脑洞不想动笔,文笔渣

【吐槽】镇魂已经突破中老年人群了?!

我爹用我手机来看电视剧,那个手机上有我下的镇魂

然后,今天,我爹突然跟我说,你下的那个什么魂

我说镇魂,咋了

然后我爹说,还怪好看的

突然喜大普奔

冷静下来后我在思考

我爹现在才看两三集

我该怎么解释后面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闲聊】那些年我们站逆的cp

这几天看剧版镇魂,说澜澜是最像攻的受,突然就想来818那些年我们站逆的cp

1.《师兄卷土重来》
作者   青色羽翼
简介   【文案】 青逸,少阳宗大道门大弟子,一生严于律己,从未做过有违正道之事,渡劫时却遇到了修魔者都不会有的四九重劫。本应未能抵挡住最后一道劫雷而魂飞魄散,却重生到七百年前,自己刚刚修真之时。 冷肃,前生魔宗魔主,为人心狠手辣,正道人士无不除之而后快。今生却在少年时期便落入了青逸的“魔掌”之中…… 于是这其实是师兄大人重生后对自己CP各种宠溺各种关爱的宠文,中间偶有小虐也无法抵挡HE的结局
 按照懒青设定,此文强强互攻。面瘫VS傲娇 本文系列文小师弟青芒及二师弟青扬的故事—— 懒青的完结文—— 懒青的专栏,喜欢就收藏一下吧! 懒青的——,想被圈养的请进,敲门砖是懒青文内角色名字~~ 

评价   那段时间沉迷修仙黑化文,看这篇文时没仔细看文案,结果就悲剧了,因为耽美文大多主受,就先入为主,前面没什么问题,到了最后才发现是互攻,还是大师兄站主导,当时的心情,酸爽!


2.《[重生]仙宫之主逆袭》
作者  衣落成火
简介  禹天泽上辈子是蠢死的,所以他决定这辈子聪明一点。 重生复仇文,武力值爆表但情商低的受和凡人奋斗模式且同样(爱)情商低的攻。 作者很纠结他们要如何谈恋爱。 内中有白莲花师尊以及白莲花的渣攻出没。 牧攻有系统,但不是游戏系统也没有人工智能。 主受文,因为隔壁修仙持续更新中,所以这文我尽量保持隔日更,非日更文大家注意哟~ 对大家说一下,4月10号开日三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么么哒~ 等级:炼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炼虚、合体、大乘、渡劫、飞仙。 > 1,修真背景的复仇+恋爱文。1对1,轻松无虐。注意,修真是背景,跟修仙那文属于不同次元,别把那边的设定带到这边哟~ 2,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请不要太冷漠,多少回应一下我,能打字的能多给我点评论就多给点吧~爱这个玩意儿,需要读者和作者的共同呵护。另外拜托大家帮我抓虫啦,我好在自己存的便以后出定制……因为自己看不管多么仔细都会灯下黑嘛。当然我自己出定制前也会重看的,只是双重保险而已…… 3,所有玄而又玄的东西都是扯淡的,绝壁不科学,所以请不要用科学去解释它。除非前后矛盾,否则那也就是个设定而已。 4,希望对文章有啥异议的童鞋可以平和讨论,不要炸毛。 5,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价   受强攻弱,你明知道哪个是攻哪个是受,但是就是有一种微妙的逆cp感

3.《第一仙师》
作者    妖月空
简介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同好(故友)为徒,并自幼言((( (教他做人!剧情上:这是个当好人没好报,当坏人终成第一仙师的修炼升级励志爽文。感情上:这是个‘冷血坏师父想把好人徒弟教成没良心的坏蛋报复师门,却不小心养成了个(只对师父)任劳任怨、任打任骂、死心塌地的腹黑小攻’的故事。冷血·禁欲傲娇受心眼温柔攻年下,养成,励志…主受

评价     这篇是你明白攻受,但文中除攻受自己,基本上没人明白攻受,说实话,容玄是我见过最攻的受,叶天阳是我见过最受的攻

4.《专业扮演》
作者    顾楚
简介    我叫吴臻帅,是一名专业的小说人物扮演师。 我的一生未尝败绩,直到我接了一部**小说。 万万没想到,那却是我无悔生涯的句号。 一句话简介:扮别人,我们特专业。 这文中了万万没想到的毒,主角是攻,属性贱萌,搞笑吐槽,纯属娱乐!

评价    这个.......也是没看文案......但是主角真的好受【捂脸】

5《镇魂》

评价     这个就不介绍了,原文还好 ,只是沈教授太贤惠,剧版人物具象化后,真的。....只能说白宇张了张太攻的脸,ps,我看剧的时候还没看原文,当时就是蒙的,不清楚到底谁攻谁受

暂且就这么多,还有人说《渣反》洛清河少女攻逆cp,唔《魔道》也有人说逆cp,但我个人站主受,先入为主,没怎么觉得

总有些碰了就想吐的东西

比如初恋前男友

比如全界413

不是因为恶心

而是心太痛

心疼叶容啊qwq

好想哭

难受

【预告】哨向

我真是脑洞大开

晏无师  向导(伪装哨兵) 
等级??? 
精神向导  黑豹(比较心水) 或者 游隼
信息素  水仙+卡萨布兰卡+硝石

沈峤  黑暗哨兵
等级???
精神向导  梅花鹿
信息素 竹+龙舌兰

                              千秋盟(议会)
   
                     南派                    北派

党派代表     陈(陈)    北齐(高) 北周(宇文)
  
                                                 隋(杨)

                   突厥帝国(与千秋盟敌对)

各朝都城为塔,中心塔为国都

独立塔:  合欢塔     浣月塔    玄都塔   天台塔  纯阳塔   临川塔   法镜塔。。。。。。。(各派一塔,规模大小不同,大多中立,个别分派,例合欢亲北周,临川学宫亲陈)

精神力等级可修炼,最终等级高低看天赋(SSS,SS,S,A,B,C,D,E,F)

精神力越高越长命但哨兵越容易五感失调(阿峤另外)

同等级向导普遍比哨兵命短(老晏另外)

非古代,时间  现代未来之间

非正统哨向

不定时掉落

放心不会逆cp




【闲聊】论男友一分为三还互掐吃醋怎么办

看现在的全界有种想拍死佛子的感觉

啥时候融合啊

感觉谢总自己成自己情敌了

好怪啊

佛子是被护的太好了吧

【推文】《千秋》

不多废话

《千秋》

作者  梦溪石

简介

千秋之后,谁能不朽?晏无师是从尸山血海里走过来的人。他不相信人性本善,更不相信这世上会有大仁大义,不求回报为别人着想的人。某日,有天下第一道门之称的玄都山掌教沈峤与人约战,却因故坠下山崖。晏无师正好从下面路过。看到重伤濒死的沈峤,他忽然生出一个绝妙的主意......

神经病攻×美貌道士受

评价
超喜欢,挺合时间轴,把晋末南北朝的风起云涌写的淋漓尽致
每一个萌点都被戳到

主受
阿峤(受)真君子,一点都不做作
老晏(攻)真神经病,同样不做作

强强,攻比受强,但受不是打不过攻,胜算比较小而已

除了武功设定比较不科学,人物刻画很真实,可以从很多细节进行侧写,人物背后有故事

前面攻比较无情,开窍后甜到齁,特别是结尾和番外

不是我偏心,虽然阿峤很美,但老晏超帅

本文又可以叫做:
《邪魅五旬老汉追妻记》

梦大的历史文真好看

【推文】《魔祖》

最近没事做啊,书荒,想想就把自己喜欢的书推推吧,北极圈cp好冷啊

《魔祖》

作者    三千世

简介

罗睺睁开眼,他看着入目的混沌,开始了命定

的一生。 ——想要修仙吗亲?先过心魔这一关

吧! * 罗睺致力于让天下修士走火入魔,顺应

天命堪称业界良心。 甚至还能借着入魔修士的

杀伐,以杀证道! * 不过真要一直这样做,总

有一天他会被一个叫做鸿钧的大坏蛋揍成饼

饼。 罗睺觉得他不能放弃治疗,好歹要挣扎一

下。 ====================================

鸿钧:每天都要将勾引人的罗睺抓回紫

霄宫,好累! 

评价

我的首篇洪荒文,神话体系很完整,人物性格到位,配角也不错

主受

实力宠妻道祖攻×红杏出墙魔祖受 

节奏适中,剧情流畅,无虐

恕我词穷,真的挺好看的

整篇文都淡淡的,没有什么刻骨铭心,这不是
批评,是理所当然的流畅。

就是有一点好怨念,h全部拉灯了qwq

【无题】关于谢宇策

现在说些找打的话

其实早就想说了

真正的谢宇策

在血脉极度升华后就死了

重生的他

是上界的谢宇策

吴骇的谢宇策

凡主之徒的谢宇策

不再是那个

大衍神朝继承人的谢宇策

上清仙宗寰宇峰主的谢宇策

我的谢宇策

。。。。。。。。

【再次闲聊】关于容神的h

哈哈哈哈哈

果然我容神是女王受

五刷ing

上次发现番外透露容神喜欢脐橙

哇哈哈哈哈

因为这头一次主动啊容神

下一次还要全脱光试试

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