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萨

克拉科荣誉成员,哥谭永居市民,阿卡姆常客
每天都想sean绿了马总
痴汉各系小太阳

【叶修中心】加入吧,超现实奇幻战队

这里小透明
脑似黑洞,文风清奇
按耐不住狂野的心
那么就来一发吧
不喜勿喷,有建议私聊啊

本来想欢脱的,驾驭不了啊qwq

战队拟人,all叶汤底,无魏叶,队拟内部消化
,有私设,尽量不ooc
那么,确定食用?











11.
“你自己说吧。”

“老板娘你嗓门好大啊,你一定喜欢红色吧。”兴欣揉了揉耳朵,像是没听到叶修的话

“你说什么?”陈果突然笑了




12.
“我说,我,我是荣耀女神认可的、的战队意志的化身”

叶修点点头,总算是有点正型了,回头看向陈果准备解释两句,却发现陈果手边寒光一闪




13.
“woc,老板娘放下刀我们好好说话!!!”




14.
“所以说你们早就知道了?”陈果有些郁闷

“想多了老板娘,也就我,苏妹子,老叶……对了,还有小乔,是吧?”魏琛环顾四周点名道。

“嗯”乔一帆点头,“我在微草见过几位前辈。”




15.
“那你们怎么不惊讶呢?”陈果看向其他几人




16.
奇葩作者曰:“我也不知道,别问我,咱跳过吧。”




17.
“等等”陈果突然又发觉不对

“几位,那其他……”

“嗯,职业战队都有自己的意志化身”叶修接过话

“那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到过?”

陈果沮丧,自己好歹粉荣耀好几年了,居然什么都不知道




18.
“除了队长,其他人要意志的同意才看的到”

叶修笑笑,不知什么时候拿出来烟

“全联盟知道的,也不过百人,不然,嗯,你懂的。”





19.
不,我不懂。陈果冷漠




20.
“阿拉,就是这样的,有我在的话,一定会胜利的哦”

兴欣看陈果将刀放下,又活跃了起来

“我们的对手可是嘉世”提起比赛,陈果心头就好像压了一块石头

“安啦安啦,嘉世他都……”

“安静点。”叶修突然打断嘉世的话





21.
“好了,大家都去做自己的事吧”苏沐橙边说边推着兴欣往往外走

“果果,柔柔,我们买点衣服吧”

“啊?”陈果有些摸不到头脑

“好,走吧”唐柔显然是明白苏沐橙的意思

“哦哦”陈果也反应过来,“也是,他这一身太辣眼睛了。”




22.
街上

兴欣走在前面,三个妹子在后面慢慢散着步

“叶修他……”陈果迟疑的开口

“现在除了叶修哥,没有人看的到嘉世”苏沐橙开口

“那,孙翔他……”

“他也看不到,我……”苏沐橙眸子暗了暗“也看不到了。”











超级想欢脱,开始就是浪不起来啊

过度章,介绍一下是怎么回事

唔,小天使们给个建议呗,战队拟人要不要名字?难以取舍,要名字会不会太混乱了?

喜欢请留下小心心,爱你们呦😘
欢迎评论,不知道说什么打个句号也行哦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