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萨

克拉科荣誉成员,哥谭永居市民,阿卡姆常客
每天都想sean绿了马总
痴汉各系小太阳

记梗吧

叶修————  一曲却邪不知数

学过《琵琶行》的应该知道意思的哦












大家好,我是楼冠宁,出生皇商,我们家要啥没啥,就剩钱了。

我从小到大有一个梦想,就是正大光明的去逛荣耀街,可惜家里老头子管的太严了。

你问老头子为啥不让我逛街?额…荣耀街吧,它上面都是秦楼楚馆,你懂的哈。

好不容易,老头子外出进货,我和好友孙哲平一起去了荣耀街。

到了地方,我思索着,到底是去见蓝溪阁的蓝雨双壁,还是中草堂的微草魔术师,好像虚空的双鬼拍阵也不错啊,轮回新头牌听说美的惨绝人寰。

你问霸图?算了吧,你少爷我可无福消受。

最终我决定去见兴欣的头牌叶修。

想当年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那真是,一曲却邪不知数啊,可惜先在已成绝响qwq

当我到的时候,我看到了蓝溪阁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外加一个卢瀚文,中草堂的王杰希和高英杰,虚空的李轩和吴羽策,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和一脸不愿意的孙翔,不愿意你来干嘛啊,还有。。。霸图的张佳乐,林敬言,张新杰。。。。。。和韩文清。

可就是没有叶修。

我是来见叶修的,叶修人呢?!

“你是来找前辈的?”卢瀚文说“前辈被孙前辈带走了”

“谁?”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孙哲平一到地方就和我分道扬镳了。

“还能是谁,孙哲平前辈啊!”卢瀚文看起来气鼓鼓的。

艹,我心里暗骂,孙哲平你****




end

大纲流啊,短小莫怪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