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萨

克拉科荣誉成员,哥谭永居市民,阿卡姆常客
每天都想sean绿了马总
痴汉各系小太阳

【报道】

心情复杂

位面战结束了

主角不见了

天阳叫谢宇策哥了

谢宇策疯了

下一场位面战

凡界vs上界

    凡主打断道:“你比我想的还擅长自我安慰。可我没兴趣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不到那个层次,不会被放在眼里,若没有利用价值,神明怎会没兴趣了解蝼蚁的生平。
     
      容玄道:“也许有天,你会后悔你今日这句话。然后你搜遍关于我的资料,却发现对我一无所知。”

    金光大字闪耀在天地之间。

    有人念了出来:“下一轮位面战,主战方凡界,应战方……上界。”

啪啪啪打脸

新章信息量好大

评论(1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