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萨

克拉科荣誉成员,哥谭永居市民,阿卡姆常客
每天都想sean绿了马总
痴汉各系小太阳

记梗吧

“斗神冕下,我族遭此横祸,仅留此一血脉存世,老朽自知此乃无理之请,但实在无奈,出此下策,我族少主就拜托您了。”
“北丘一族于我有恩,故人之子我叶秋定当尽全力培养。”
“那老朽,替我族谢斗神冕下!”
~~~~~~~~~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抬头,眼角有一丝红意
“吾单字名非”
“邱非?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老师了,介绍一下,我是叶秋”
“汝可助吾成最强之人?”
“呵”叶秋笑笑“想报仇?先学学怎么保护自己吧。还有别一口一个吾的,这可不是你们北丘。”说着揉揉小邱非的头。唔,手感不错啊!








瞎想不知道在想什么,大概就是北丘少主邱非家道中落,拜师叶修,然后喜欢上叶修了,然后发现好多情敌。比如说某黄,某韩,某乐……玄幻妖族,短片集吧。

评论

热度(33)